我校召开2020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现任学生干部牢记使命,努力立足实际,完善和提升自我,使我校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1月2日,学工处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官毓钊、校团委书记陈羽、校学工处老师戴福春及校级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官毓钊书记强调了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指出学生组织要为我校校风、学风、班风等校园建设做贡献,要学会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做好年初计划、年末总结,做到“处处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接着,校融媒体中心、心理健康委员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护卫队、校学生服务联动委员会、国旗护卫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教官队、校团委及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分别派代表在会议上发言,对其组织性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对未来工作发展做了规划,并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同时针对当前组织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问题以及其解决方案。
官毓钊书记在听取了各学生组织代表的发言之后,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和思路方法。他就青年学生干部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是每一个学生干部成长历程中的必修课。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争取成为学业标杆;二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为学生干部应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秉承“自律、奉献”的精神勤奋工作;三是大家需要统一行动,听从指挥,集中聚焦培养大学生自律、奉献的品质;四是大家应该做好沟通工作,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最后,官毓钊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美好期望,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继续留下精彩的篇章!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积极参与并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真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兼职班主任考核的通知 2020/6/8
-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 2020/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