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体大会 | 锐意进取,扬帆起航
2022年10月6日晚20点30分,我校心理健康委员联合会在博学楼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大会由会长许碧玲主持,指导老师雷浩,副会长苏雅怡、周国荣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
首先,会长许碧玲代表校心联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向我们介绍校心联的历史进程以及部门组成、规章制度、活动事宜、工作安排等。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加入校心联的初心,珍惜锻炼自己的每一次机会,与校心联共同成长。
干部代表事务部部长袁玲清寄语,表达了她对新成员的欢迎,希望大家树立"为大家服务"的意识,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主席团寄语,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培养兴趣爱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将困难一个个征服,将挫折化为成长最好的催化剂!
指导老师雷浩老师寄语,对每一位成员表示了鼓励和支持,希望每一位成员在校心联这个大家庭能够得到成长,磨练自己,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各个部门随机派一名新生干事进行才艺表演。从优扬的歌声以及热烈的掌声中表现出无限的活力,新成员的到来将会撰写新的篇章。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希望我们在校心联的时光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我们现在开始锐意进取,扬帆起航。
- 上一篇:心理普查 | 2022级新生们,“心灵体验”了解一下! 2022/10/7
- 下一篇:关于表彰福州理工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 2022/1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