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启航,续写新华章|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学校于2月14日上午在明诚楼206教室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卢榕炜、副校长谷振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二级学院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谷校长就新学期大学工工作创新进行部署
会上,学校副校长谷振宇围绕大学工工作创新管理进行展开,他强调全体人员要立足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大学工优势,以“五育创5A,三全育全人”为目标,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建设大学工管理体系。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福州理工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分别重点对新学期的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三创、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校党委书记卢榕炜作总结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卢榕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好“返校关”,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二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紧迫性,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学生思政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三要强化队伍建设,继续推进队伍培训及工作经验交流常态化,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 上一篇:关于开展福州理工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 2022/3/2
- 下一篇:关于表彰福州理工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个 2022/3/3

